常见问题

使用集運服務的流程?

1.有需要集運服務,請透過本系統取得【會員ID】及獲得倉庫地址。

2.開始寄送時,請同步通知我們,您開始使用我們的集運服務及【會員ID】。

3.如果收到日本(網購)這邊貨物出貨的通知,您可到集運系統去預報您有貨物即將送到,當包裹送達倉庫時,系統會發送e-mail通知您有包裹入庫。(如果有綁定LINE通知,LINE也會同步收到包裹入庫通知訊息)

4.集運客戶,請在【一般集運】裡,挑選您準備併箱的包裹,提出【打包申請】。(也可挑選單一包裹,進行單箱出貨)

5.併箱後,秤重,報價(材積重量與實際重量取大者計費),收到您的款項後,將安排貨物派送。

【流程/到貨時間】集運併箱→秤重、收款→送機場→日本海關檢查貨物→上飛機→台灣清關→派送以上程序需至少花一周的時間(不含六日),敬請知悉。


2023-04-15

Copyright © 2024 日本集運王-順豐日本官方授權集運站 by 能吉商行 All Right Reserved.

Line

客服電話:

+81-6-6809-7922


線上估價
倉庫地址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