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

【必讀】簡易運送規則

電池噴瓶電子菸等違禁品不能運。
.藥妝類(藥品/保健食品/美妝/蟲藥等等)不能超過整箱比例的1/5,其他空間需夾帶普貨(生活用品)或食品。
.食品類強烈建議效期至少一個月以上才能寄送,因為海關檢查程序或航班延遲等各種狀況,請恕敝司不承接效期過短的食品寄送,若堅持寄送,請客人自行承擔後續問題。
.材積算法為外箱三邊長相乘除6000(香港地區除5000),實重材積取其大收取運費。
40cm*40cm*40cm/6000=11公斤材積,實重5公斤,這箱算材積11公斤運費, 40cm*40cm*40cm/6000=11公斤材積,實重15公斤,這箱算材積15公斤運費公斤數小數點以下無條件進位,每0.5公斤計算,例:5.01算5.5公斤,5.6算6公斤。
.出貨前會先行結算運費,台幣提供台灣銀行帳戶/日幣提供関西未来銀行匯款,
另有線上刷卡服務(另酌收刷卡手續費),收款後出貨。
.如果有日幣款項產生選擇台幣付款的話,計算方式採台灣銀行歷史匯率中前一天的現金賣出價x1.03。例如日幣4,446*0.26(5/18匯率)*1.03 = 1,191台幣
(匯差手續費說明:實際購入是日幣,但與您請款台幣,敝公司將台幣轉成日幣中間被銀行收取匯差費用,以3%計算請款。如不想支付匯差費用可選擇支付日幣)
.航空貨品到台灣多採開放式倉儲,如遇台灣雨季,可能會有貨物淋濕的風險,建議寄貨時自行加塑膠包膜,或加收包裝/包材費用,由敝司內裝塑膠袋的方式為您寄出。
.一件貨需要一個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身份證字號,如當日要出3件就要有三個名義人,每個收件人需安裝ez way app,綁好實名認證並登錄完成。
.約4至5個工作天(不含六日)可以直送台灣本島指定地址。因疫情關係,航班多有延遲或取消,敬請諒解。
.酒類及菸品或其他大型物品,需請另外洽談。


2022-07-12

Copyright © 2024 日本集運王-順豐日本官方授權集運站 by 能吉商行 All Right Reserved.

Line

客服電話:

+81-6-6809-7922


線上估價
倉庫地址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