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

收到包裹時,發現破損怎麼辦?

  • 如果是透過我們這邊轉運,請自行加強包裝,因為箱子硬度及厚度,以及透明膠帶黏貼多寡,都會有差異,因此轉運者請務必於出貨時,就做好最完善的打包。
  • 其中轉運服務的客戶,液體類玻璃製品(例如醬油、氣泡飲料等),請務必自行做好最安全的包裝,如果因為運送過程中破損,請自行承擔全部責任,如果因此而污染到其他客人貨物,可能會被索賠,所以請務必於出貨前,做好最完善的包裝。
  • 我們會於包裝上盡最大程度的努力以降低您包裹破損風險,但是跨國運輸並不能完全保證商品毫髮無傷,因此如果您收到貨品,有任何疑慮請拍照存證,並於收到貨物後的三天內,向敝司提出相關證據以便協助與有關單位申訴。


2022-10-15

Copyright © 2024 日本集運王-順豐日本官方授權集運站 by 能吉商行 All Right Reserved.

Line

客服電話:

+81-6-6809-7922


線上估價
倉庫地址
返回頂部